我的聯(lián)通卡通話時(shí)有HD標(biāo)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(gè)
強(qiáng)烈建議推送聯(lián)通VOLTE配置文件!
唉,雖然已經(jīng)出保修了,但是不想永久失去三星pay,反正我也解決了玩王者卡的問題,發(fā)熱耗電大就忍忍吧。
卡的原因是系統(tǒng)限制了玩王者時(shí)的CPU頻率,沒有全速運(yùn)行。之所以限制的原因就是全速運(yùn)行的CPU耗電和發(fā)熱都非常厲害,解除CPU限制之后才是真正的820,犧牲一些換來很好的游戲體驗(yàn)也是值得的~
有解決辦法,親測可行,但是全速運(yùn)行的CPU將帶來嚴(yán)重發(fā)熱和大量耗電的后果,王者最高畫質(zhì)+高幀率平均能穩(wěn)50幀以上,如果你不在乎這些,就去應(yīng)用商店里下載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,把王者榮耀改成非游戲,玩著就會(huì)流暢了。
堪比爛蘋果?破事水
升級(jí)了8.0手機(jī)卡頓掉幀,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
不出一個(gè)月就跟之前一樣了,總不能一直靠雙清來解決問題吧。。。
樓上正解
換不換都差不多吧,我在家就隨用隨充,打兩局王者歇會(huì)兒就充上。我解除了系統(tǒng)對(duì)王者榮耀的CPU限制,CPU全速運(yùn)行發(fā)熱和耗電就很大,20多分鐘一局大概耗10%多的電。再用個(gè)半年就換了,同北京,買了快1年半了。
你是2k分辨率下跑的吧?我前幾天剛跑了,2k下7w多,1080p下就是13w多
不不不,如果你不解開系統(tǒng)對(duì)游戲的鎖頻限制發(fā)熱量是不會(huì)很大的,但是會(huì)卡。我解開了CPU的鎖頻,高幀率下平均50幀以上,但是發(fā)熱真的是厲害,加了散熱器待在空調(diào)屋里玩才能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