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20u什么時(shí)候才能夠更新到oneui6.0啊?
搞定了!分辨率是可以改的,因?yàn)橛|摸已經(jīng)錯(cuò)位了,只能憑著映像點(diǎn)到設(shè)置里面,進(jìn)入到分辨率設(shè)置,分辨率可以改,點(diǎn)擊要改的分辨率的左上方大概1-2厘米的位置,然后點(diǎn)擊應(yīng)用就ok了,點(diǎn)擊應(yīng)用也是點(diǎn)上方1-2cm的位置哦!
note9更新oneui2.1后顯示不正常,已經(jīng)無法使用
我搞定了!分辨率是可以改的,因?yàn)橛|摸已經(jīng)錯(cuò)位了,只能憑著映像點(diǎn)到設(shè)置里面,進(jìn)入到分辨率設(shè)置,分辨率可以改,點(diǎn)擊要改的分辨率的左上方大概1-2厘米的位置,然后點(diǎn)擊應(yīng)用就ok了,點(diǎn)擊應(yīng)用也是點(diǎn)上方1-2cm的位置哦!
note9更新后,怎么顯示內(nèi)容全部放大了????好多東西都超出屏幕外看不到,但是觸摸得到的反饋是正常屏幕對(duì)應(yīng)的位置,也就是現(xiàn)在顯示的與觸摸的是錯(cuò)位的,而且看不全屏幕內(nèi)容,什么鬼?。?!已經(jīng)沒法正常使用了?。?!怎么辦???我giao!?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