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9更新后,怎么顯示內(nèi)容全部放大了????好多東西都超出屏幕外看不到,但是觸摸得到的反饋是正常屏幕對(duì)應(yīng)的位置,也就是現(xiàn)在顯示的與觸摸的是錯(cuò)位的,而且看不全屏幕內(nèi)容,什么鬼?。。∫呀?jīng)沒(méi)法正常使用了?。?!怎么辦???我giao?。?!
我真是吐了,這么低級(jí)的錯(cuò)誤都能有?。?!
我也是?。。?!note9更新后,怎么顯示內(nèi)容全部放大了????好多東西都超出屏幕外,但是觸摸得到的反饋是正常屏幕對(duì)應(yīng)的位置,現(xiàn)在顯示的與觸摸的是錯(cuò)位的,而且看不全屏幕內(nèi)容,什么鬼?。。?/p>
這次的謠言事件性質(zhì)非常惡劣,我已通知有關(guān)部門(mén)進(jìn)行嚴(yán)肅處理,相關(guān)人等一經(jīng)查實(shí),絕不姑息,謠言止于智者,到我這大家都散了吧
那個(gè)帖子是昨天發(fā)的
Note5專(zhuān)享:三星TouchWiz新版本今天內(nèi)測(cè)
哦呵呵,特意定個(gè)鬧鐘,然而并沒(méi)有暖用,請(qǐng)問(wèn)如何申請(qǐng)
Note5專(zhuān)享:三星TouchWiz新版本今天內(nèi)測(cè)
5月份的更新更完之后,智能管理器功能正常了,應(yīng)用再也不自動(dòng)開(kāi)啟,電池一下子跟5.0時(shí)候一樣耐用了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(duì)這次升級(jí)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