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不要貼膜
好像很復(fù)雜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哈哈哈,我現(xiàn)在跟一個客服關(guān)系很好,還挺樂呵的
與三星客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之二(未完待續(xù))狗血又搞笑了
不要傻了,你沒看我第一個帖子嗎,換屏就不再保證它防水,還要簽什么風(fēng)險承諾書,潛著告訴你威脅你,你要換屏就可能出現(xiàn)別的問題,工程師也是人,不能保證
與三星客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之二(未完待續(xù))狗血又搞笑了
與三星客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之二(未完待續(xù))狗血又搞笑了
與三星客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之二(未完待續(xù))狗血又搞笑了
那估計也是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