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三星上午掛我電話(huà)的大姐,又打來(lái)了,還是那生硬的說(shuō),換不了機(jī),我說(shuō)你上午不是掛了我電話(huà)嗎,現(xiàn)在打來(lái)又說(shuō)一樣的話(huà),你這不是騷擾嗎,我說(shuō)那我要接著投訴,她說(shuō),隨便你投訴,反正結(jié)果都一樣。我馬上又打了400投訴!
To 兮若:第一次與售后接觸,可能是我自己想的簡(jiǎn)單了,我認(rèn)為這么明顯的出廠(chǎng)缺陷還能怎么樣嗎,結(jié)果,呵呵,真是讓人大開(kāi)眼界……我就想知道我現(xiàn)在還能怎么辦。。
是不是裝了什么第三方軟件啊?我之前好像裝了一個(gè)什么管家就一直彈這個(gè),卸了就好了
看看
投訴了,然后就是那幾句,我們會(huì)反應(yīng)給相應(yīng)負(fù)責(zé)人,這個(gè)叫”相關(guān)“的負(fù)責(zé)人管的好多,可是我的問(wèn)題還是沒(méi)解決~555,有啥辦法沒(méi)
好吧。。。s4好像也可以哎。。
【分享】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(shí)隨地 想裝就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