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微軟的問題,那幾個(gè)軟件我拿到手就刪了,但是我機(jī)器還是和大家一樣有發(fā)熱、待機(jī)耗電快的情況。
應(yīng)該是三星自己的軟件問題。
我記得前幾天更新了Svoice這些軟件,有可能是這幾個(gè)軟件的問題。這幾天又沒有系統(tǒng)包推送,只有軟件在更新,以前都不是這樣。
我的也是,一晚上不開WIFI和數(shù)據(jù)純待機(jī)掉30%。
安卓系統(tǒng)耗電排第一。
不知道會不會是前幾天更新軟件導(dǎo)致的。
聯(lián)系人-更多-設(shè)置-要顯示的聯(lián)系人-SIM卡
然后通過QQ同步助手把聯(lián)系人同步到云端再同步回來。= =。
電池、電池、電池、外觀、大屏、指紋、4GB內(nèi)存、全網(wǎng)通
不知道,我之前在S助手里設(shè)置我的家庭和工作地點(diǎn),然后分別在兩個(gè)地方連接了WIFI。
結(jié)果到了地方也不自動連接WIFI。 = =。
快充時(shí)發(fā)燙應(yīng)該是正常的,我以前nexus6也支持快充,充電時(shí)也會發(fā)燙,不止手機(jī)會,充電頭和數(shù)據(jù)線接口處都會。
至于看新聞半個(gè)小時(shí)發(fā)熱那就不知道了。 = =。
正常,快充的時(shí)候都燙的。
我以前nexus6快充的時(shí)候也燙,我都習(xí)慣了。
這個(gè)我們該怎么幫你?= =。
重新校準(zhǔn)一下電池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