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功能好像要去商店下插件才行的,比如圖片中的文字識別。
刷5件套也沒用嗎?
看看情況。。
個人覺得應該沒什么影響的吧。
又沒有觸發(fā)knox,也沒有root。
看其他知道的朋友給你解答一下。
直接用S換機助手備份啊。
是大家都有這種情況,還是只有刷了PJ4的有這種情況???
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,不知道有沒有什么解決辦法。
真的嗎?需要下knox不?
是的,不過安卓現(xiàn)在越發(fā)展越完善了,未來兩大系統(tǒng)的差距也會越來越小的。??
缺點:
1.由于蘋果系統(tǒng)下載軟件幾乎都在app store里面進行,而app store有時候也會抽風,這容易導致當你需要緊急下載一個軟件的時候不能順利完成。
2.不支持窗口小部件,這點看個人愛好,我個人喜歡把待辦事項列表放在桌面上隨時查看,把女朋友照片放在桌面相框等。而蘋果沒有,蘋果的待辦事項只能打開軟件查看。
3.升級后無法降級,蘋果升級后是會關閉驗證的,這就導致一旦升級了很難降級。如果是技術(shù)帝可以忽略,但對于普通用戶來說,強行降級也不是簡單的事。其實看蘋果升級率這么高,不是說真的喜歡。有一部分是因為升級上去嘗嘗鮮,最后還是想刷回去的,但沒辦法降級,只能保留。
4.軟件體積大!個人覺得是由于蘋果沒有文件管理,每個應用程序等于一個獨立文件夾,你在這個應用程序里的所有數(shù)據(jù)都保存在那個文件夾中,導致軟件體積大。當然與軟件開發(fā)商也有關系)一個QQ初始安裝都占用200多M內(nèi)存,還不算其他軟件。
5.不支持存儲卡,這點針對買小內(nèi)存iPhone又喜歡拍照,又不會用云盤的用戶的簡直是噩夢。本來內(nèi)存就小,軟件占去一大部分,系統(tǒng)占去一大部分,留給用戶使用的空間就不多了,再裝一些照片,一些小視頻(邪惡
),放一些離線聽的歌,差不多就要報警了。建議樓主如果要買就買大內(nèi)存版的。
6.電池!?。∥页姓J蘋果系統(tǒng)確實優(yōu)化得不錯,但是電池容量是個大問題,你只有2000毫安左右隨便怎么優(yōu)化依然有極限!辦公室我看充電最多的就是蘋果手機用戶。
7.(這條其實我不想列出來,感覺會被噴,但既然介紹了這么多還是要說一下。)不越獄的話,一些好用但售價高的軟件沒辦法體驗,土豪當我沒說。雖然買蘋果的都不差錢買正版軟件,但售價太高一般小老百姓還是承受不起,而安卓不用擔心這個問題。
8.安卓手機出了問題,刷機就解決了,而且磚了,只要能進recovery一樣可以復活。而蘋果刷機的話相對來說比較麻煩,這點不方便。不過蘋果不越獄的話封閉式系統(tǒng)也很少出問題,所以這點放在后面。
10,最重要的一點!沒有Spen?。。?!
哈哈,我是個Spen重度擁護者,所以一定要列出來。
以上就是我個人總結(jié)的區(qū)別,希望能給樓主幫助。
不全面的地方可以參考論壇網(wǎng)友補充,不喜勿噴?。?!最煩噴子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