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應(yīng)用抽屜是這樣? A9還是note5?。?/p>
人工置頂,求大神解答。
Root了?
沒有,我就是聽歌,什么都沒做。
手機(jī)號換了密碼也忘了的話有點(diǎn)不好找回吧。
可以試試申訴,找客服。
我還沒更新前就出現(xiàn)過一次,就今天下午。
在地鐵上聽歌,沒玩手機(jī),放兜里的。
大概幾首歌過后我拿出來屏幕就失靈了,也是重啟后才好。
感覺應(yīng)該是日常抽風(fēng)吧。= =。
我的也恢復(fù)正常了,看看是不是找的那個應(yīng)用找錯了,還有方法看對沒對。
不是這個問題啊,是從11號開始幾乎所有的A9高配版都出現(xiàn)“android系統(tǒng)”使用電量過高的問題。 如圖。
11號之前除了“屏幕”以外幾乎沒有軟件超過30%。
就11號突然就開始了。
我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還是這樣。
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依然有,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還是排第一。
受不了了,三星到底在干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