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屏也不一樣啊
刷回官方就沒pay 和支付寶指紋了。也沒保修了。
和你一樣。昨天什么都下好了。還在猶豫中。高通rom不多就極光和一個(gè)番茄的幾個(gè)ROM。玩膩了還是得回官方。官方穩(wěn)定。好糾結(jié)。
我這幾天一直在糾結(jié)
機(jī)鋒里面有教程。
不可以
我也想刷。可是不想放棄指紋支付。
kkkk
改個(gè)日期。
當(dāng)初我換電池在他們哪里耗了5小時(shí)。真惡心。早上8點(diǎn)過去。中午快到1點(diǎn)回家。
關(guān)于S7/S7E電池?fù)p耗問題 可以免費(fèi)更換電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