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自己解鎖了。沒三星pay了。沒保修了。機(jī)鋒里面有去除這個(gè)開機(jī)顯示非原裝系統(tǒng)的文件。用odin刷。另外說一句。沒保修了。既然刷了。那就開始體驗(yàn)各種第三方rom吧
救磚,后開機(jī)顯示非三星官方原裝系統(tǒng)怎么辦,求救?。。?/a>
被root了。沒救了。
救磚,后開機(jī)顯示非三星官方原裝系統(tǒng)怎么辦,求救!??!
看看。
每天都簽到??墒菦]一次中獎(jiǎng)。。。這次也不抱希望。
自己看。雙聯(lián)通卡
請(qǐng)問大家S7edge現(xiàn)在支持一個(gè)卡4G,另一個(gè)卡3G嗎?
保修期內(nèi)是可以換的。過保前已經(jīng)換了。在售后,你得堅(jiān)定不移的說電池不行了。不耐用了。跟他們墨跡就能換。有的售后很好直接換。
去售后換。1525元。如果內(nèi)屏沒壞記得讓他們拿回來。自己把換下來的屏幕拿到網(wǎng)上能賣點(diǎn)錢。
今天手機(jī)屏幕碎了,求大佬分享換屏心得和注意事項(xiàng)
我去屏幕被我摔了一條裂痕,前段時(shí)間看大家都去售后換電池,我也湊熱鬧抱著試試看的態(tài)度去換電池,結(jié)果售后沒說我屏幕裂痕不能保修,雖然售后中間有點(diǎn)墨跡讓我測(cè)試耗電程度。但是最后還是免費(fèi)換了電池。換完電池他們說防水肯定沒原裝好,但是普通防水還是沒問題。前天抱著試試看,把手機(jī)放臉盆里面試試看。結(jié)果依然防水。這東西還是要看售后的。正規(guī)售后服務(wù)還行。技術(shù)也行。
官方從來沒說過有這活動(dòng)。
姿勢(shì)不對(duì)。這是挖煤模式,雙清是音量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