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不root可以用支付寶指紋。如果root了就不能用支付寶指紋。
現(xiàn)在s7edge root問(wèn)題解決了嗎?
支付寶指紋刷回官方能用。指紋解鎖一直可以用
現(xiàn)在s7edge root問(wèn)題解決了嗎?
最喜歡蛋黃加肉的。經(jīng)常差。
7.0
線刷rec時(shí)候重啟一瞬間按住音量上和關(guān)機(jī)鍵和home鍵。就能進(jìn)入rec了。接下來(lái)卡刷v18就行。不懂加極光群
卡機(jī)提示可以刷掉
還沒(méi)用導(dǎo)航
不黑??梢圆シ?/p>
需要root。問(wèn)題還行。反正只是失去三星pay。沒(méi)啥大不了的。
看看再說(shu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