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和你使用的主題有關(guān)系呢?
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強烈要求支持volte
深圳這邊換屏是590,,,,你們的好貴啊。。。。
支持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∪遣阶犹?。。。。a9000都支持了。。。不知道他們在想啥。。。。
更新了這個修正耗電包以后感覺還行啊。。。。
我的昨晚睡覺前自動重啟了,然后晚上11點到早上6點,電量從44%直接干到30%。。
剛剛玩了一下qq游戲,發(fā)熱太大,趕緊重啟了。?!,F(xiàn)在在充電了。。。
感覺現(xiàn)在莫名其妙的發(fā)熱越來越頻繁了。。。玩?zhèn)€qq升級游戲,至于這么火力全開嗎。。。
按道理出廠時就該有volte。這又不是啥高難度的技術(shù)問題。三棒腦子不好,沒辦法。
對小米沒啥好感,,,華為還可以,不過不喜歡虛擬鍵了。。。占地方。。。
3*的更新策略也真是醉了,,,A9和A9 pro,完全都可以做到同步更新的,作為程序員來說不能理解。。。。難怪現(xiàn)在用3*的人越來越少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