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機(jī)能get,,,謝謝了。。。。。
誰是A9100產(chǎn)品負(fù)責(zé)人,滾出來
一直用S健康,,,,,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,qq運(yùn)動(dòng)啥的都關(guān)了。。社交就社交,別啥權(quán)限都開。。。
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不支持A9,但C5 c7都支持。這真是差別對(duì)待。
再說一次,3*中端機(jī)就是后媽養(yǎng)的!下次除了旗艦,再買剁手。。。。
3*的非當(dāng)季旗艦手機(jī)就是后媽養(yǎng)的。。。習(xí)慣了就好。。
我現(xiàn)在唯一訴求就是,趕緊把pro的volte給開通吧。。。別的我也不想求你們了。。。
雖然感覺3*有點(diǎn)店大欺客的味道。。。
頂一個(gè)。。。。。。。估計(jì)他們都在忙note7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