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悲催。。。下次盡量別選3x了
參與蓋樂世 Beta 版計(jì)劃 Galaxy A9高配版 8.0內(nèi)測了解一下
明天開始報(bào)名
等得好辛苦啊。。。報(bào)名報(bào)名
參與蓋樂世 Beta 版計(jì)劃 Galaxy A9高配版 8.0內(nèi)測了解一下
頂一個!
參與蓋樂世 Beta 版計(jì)劃 Galaxy A9高配版 8.0內(nèi)測了解一下
再好也不要買。。。
三星也就旗艦機(jī)第二年可買。。。你們懂的
去售后問過,670大洋。。。能用還是先用著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