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們太原這種較落后城市,nfc都沒地方用我這些手機功能全是擺設(shè)
三星pay不是說支持所有POS機嗎,我已經(jīng)尷尬了好幾次了
固定存儲在機身內(nèi)!
請問版主,S7E 拍攝的專業(yè)模式,RAW照片能選擇存儲地址么?
都是如此,不分機型,之前目前是這樣
請問版主,S7E 拍攝的專業(yè)模式,RAW照片能選擇存儲地址么?
華為論壇有你一樣的頭像,貼里聊過?你還說我矯情。
現(xiàn)在明白點,好像raw本身就存儲在機身內(nèi),沒得改
請問版主,S7E 拍攝的專業(yè)模式,RAW照片能選擇存儲地址么?
剛跑了個分,那個感人!熱淚瑩瑩……
不說ram和io分低,soc那感人的溫度界面上面還有卡頓,拍照幾秒就能感覺開機鍵側(cè)面那里開始發(fā)熱
特么蘇寧銷售小妹32G的看半天視屏那溫度比體溫低!昨晚我試了下矯正電池,設(shè)置不熱了不干啥就31度,可一跑開幾秒內(nèi)就熱起來!看了下倆大核平時就在最高頻
而且為毛我的3D性能分那么低?


這種情況,哪怕是有些燙手,可未必就是能退換!而且而且離那個燙手差了幾度,售后只檢測故障,沒故障的接近發(fā)燙,他們不會開證明的
本來是慢慢學(xué)著手機啥功能都漸漸開啟了,現(xiàn)在為拍照為有RAW只能跳S7E,可惜國行都是820,開始很喜歡高通,現(xiàn)在怕的要死,啥都要關(guān)
緩存??
自帶的那個是……好像回到幾年前,滑動瑟吧的
送那殼也是,背部貼合也有空隙
有備無患……各種手機ROM一堆了……
三星Galaxy S7 G9300/G9350/G9308 國行PE3官方固件5件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