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(wǎng)絡(luò)真強(qiáng)大!
那我也來補(bǔ)充個(gè)技能,電量到20%后關(guān)機(jī)放置至少5小時(shí),之后充滿電開機(jī),可以矯正電池
我試了,續(xù)航實(shí)在不好感覺差距不過熱量低了那么一點(diǎn)點(diǎn)……不過這兩天天氣溫度也低了……
哪怕樓主忽悠,能省電的不放過
售后答復(fù):磨合期體驗(yàn)機(jī)那么流暢就是磨合好了,好比耳機(jī)要煲機(jī)
俺的性能模式有時(shí)卡成狗,估計(jì)磨合漫長(zhǎng),也是新機(jī)的一種另類證明
你是美眉?俺只知道把化妝品放冰箱好使,手機(jī)也好使?
看到不愛瘋愛不一樣就火大,這特么820的確不一樣!看別人續(xù)航一天還剩2-30%,感覺自己也就算中度使用吧,結(jié)果一天下不來!坑死了,之前要是知道,特么愛你這不一樣才是瘋了,除了外觀不排斥,感覺不到優(yōu)點(diǎn)了
夜里手持拍照也是廢的,iso800都?xì)?,白天也沒好過水果啊表現(xiàn)不一不穩(wěn)定……很蛋疼,估計(jì)是高溫影響了相機(jī)感光原件
今天特意去售后問過,,這是820特性,沒辦法。但它發(fā)熱,比如卡頓的,它會(huì)越用越流暢,就像耳機(jī)需要煲,可有個(gè)疑問忘了問,電腦怎么不需要煲?只會(huì)溫度越好老化越快,售后說s7e不會(huì)因溫度減損壽命。
能斷定的820是買錯(cuò)了!不說高耗低能可也是高耗!省電模式省不了幾分鐘的電還卡頓的要命,什么玩意。不能續(xù)航再高端沒用
另外,手機(jī)也才用了cmos成像,這玩意受不得高溫,不然就易產(chǎn)生各種噪點(diǎn),我是才想到問啥我的拍照就不如網(wǎng)上的,半殘似的表現(xiàn)
真羨慕,俺的要有這故障就能退了
樓主先看看他們說好的,但是你問問他們出門有多少人會(huì)為手機(jī)帶個(gè)架子去那拍,還有帶了架子的又有多少人會(huì)總用這方法,后期合成也不是不懂電腦打開就會(huì),總的來說,單反費(fèi)勁拍流光合適,這手機(jī)本來表現(xiàn)就勉強(qiáng),我是不會(huì)這么費(fèi)勁拿手機(jī)拍的,手機(jī)首先該講的的教程是便利情況下拍照片,否則也只是給人看片的個(gè)貼
S7 Edge強(qiáng)大的專業(yè)模式拍攝教程三【長(zhǎng)曝光】
很難說,這個(gè)發(fā)生在相機(jī)和鏡頭上都容易鬧糾紛,今天去咨詢了,告知這機(jī)子微距是差了點(diǎn),夜里手機(jī)拍都噪點(diǎn)多,和蘋果比好多了,不是我的有問題。我真不明白了,官網(wǎng)介紹“認(rèn)識(shí)”拍攝,燭光下手拍的女人畫面那么純,難道只是一起一下可以拍想拍的,畫面不要參考那個(gè)?我還就是看了那個(gè)覺得拍照還行,才決定試試820,結(jié)果拍照啥德行,對(duì)我這攝影的,哎,這手機(jī)買的很挫,難道去告三星虛假?gòu)V告?即便貼錢退也沒那心思打官司
俺沒文化還不愛學(xué),和那些不沾邊
三星pay不是說支持所有POS機(jī)嗎,我已經(jīng)尷尬了好幾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