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沒飛走,俠跑了
就看見吃食拍的是真不賴!給俺來個(gè)20斤
不曉得是否官方的,牌匾沒寫授權(quán),只有三星
版主能否幫個(gè)忙,向上反饋一下俺的拍照質(zhì)量問題要求可退換!
我就說可能有成本原因,人家不給解釋這個(gè),看來哪都是對(duì)自己不好從來不說
pe9很好?蝙蝠俠才pe6是不是還有段時(shí)間?短期的話就忍了pe3否則還地去降級(jí)
S7 Edge強(qiáng)大的專業(yè)模式拍攝教程三【長曝光】
pc9是老版本,之后pd1再pe3。估計(jì)還是獵戶座dsp效果好,視屏省電就看出有優(yōu)點(diǎn)了!售后解釋820要比獵戶兼容性好,應(yīng)用支持比較廣泛,所以才820!估計(jì)定位就不是咱這些人,買錯(cuò)了吧!還不如等note6或者別的,反正這手持太感人!算是半殘,白天iso50也表現(xiàn)普通,還徳修噪點(diǎn)
S7 Edge強(qiáng)大的專業(yè)模式拍攝教程三【長曝光】
宣傳的可是強(qiáng)大的夜景拍攝功能!還都是手持演示!小屏畫面很好,可這手里的,拍的兩碼事!哪能看
我試過幾部體驗(yàn)機(jī),只有一部不理想,其他都有點(diǎn)那個(gè)宣傳片感覺夜景可以手持了,噪點(diǎn)控制不錯(cuò)!
另外pd1剛剛升級(jí)了pe3,不如之前,準(zhǔn)備去換成pc9看來看,體驗(yàn)機(jī)好像都是這版本
S7 Edge強(qiáng)大的專業(yè)模式拍攝教程三【長曝光】
也許真有4G信號(hào)不好的問題,我的電信是2G>3G>4G,不行就去檢測(cè)下,總好過自己猜
沒辦法,售后果然是爺字輩,俺在那是孫子輩,人微言輕
版主能否幫個(gè)忙,向上反饋一下俺的拍照質(zhì)量問題要求可退換!
就說看了不管,眼睛是看出來了,可人家說不屬故障!
版主能否幫個(gè)忙,向上反饋一下俺的拍照質(zhì)量問題要求可退換!
人家只說功機(jī)械性故障!我這不屬于那故障范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