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沒飛走,俠跑了
就看見吃食拍的是真不賴!給俺來個20斤
不曉得是否官方的,牌匾沒寫授權,只有三星
我就說可能有成本原因,人家不給解釋這個,看來哪都是對自己不好從來不說
pe9很好?蝙蝠俠才pe6是不是還有段時間?短期的話就忍了pe3否則還地去降級
pc9是老版本,之后pd1再pe3。估計還是獵戶座dsp效果好,視屏省電就看出有優(yōu)點了!售后解釋820要比獵戶兼容性好,應用支持比較廣泛,所以才820!估計定位就不是咱這些人,買錯了吧!還不如等note6或者別的,反正這手持太感人!算是半殘,白天iso50也表現(xiàn)普通,還徳修噪點
宣傳的可是強大的夜景拍攝功能!還都是手持演示!小屏畫面很好,可這手里的,拍的兩碼事!哪能看
我試過幾部體驗機,只有一部不理想,其他都有點那個宣傳片感覺夜景可以手持了,噪點控制不錯!
另外pd1剛剛升級了pe3,不如之前,準備去換成pc9看來看,體驗機好像都是這版本
也許真有4G信號不好的問題,我的電信是2G>3G>4G,不行就去檢測下,總好過自己猜
沒辦法,售后果然是爺字輩,俺在那是孫子輩,人微言輕
就說看了不管,眼睛是看出來了,可人家說不屬故障!
人家只說功機械性故障!我這不屬于那故障范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