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6.0都是用0.5X動畫的,所以沒什么感覺
系統(tǒng)更新了,然而現(xiàn)在才進入,算不算BUG?
雙清了,現(xiàn)在也卡,怎么辦?
我估計原因是和我手動停止了一部分的系統(tǒng)軟件有關(guān)系,雖然沒有裝PDP,但按照論壇那個大神教的最安全的關(guān)閉一些系統(tǒng)軟件的做法操作過。沒恢復(fù)可能這是最大的原因。
系統(tǒng)更新了,然而現(xiàn)在才進入,算不算BUG?
是你沒看仔細好嗎,公告說了要新版蓋樂世空間啊
研究研究,估計還是智能管理器和應(yīng)用管理出馬
舍不得流量又沒WIFI ,要么找個KFC星巴克之類的,要么就晚上了
以前用魅族,4.0的時候號稱BUGME都這么過來了,還怕這些BUG干什么?直接上!
ROOT也能更新?
建議恢復(fù),不過等晚上為好,免得等下有事沒法處理
弱弱的問一句,更新完后需要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