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(shí)打?qū)嵉陌l(fā)
s7edge無(wú)線充電慢?因?yàn)樽藙?shì)不對(duì)!兩步開啟s7edge無(wú)線快充
啊手動(dòng)閥手動(dòng)閥手動(dòng)閥
關(guān)于最近王者榮耀更新后卡頓已經(jīng)有解決辦法,親測(cè)有效
智能管理器看看有沒有被優(yōu)化自啟,有的話延時(shí)很正常。其它就是網(wǎng)絡(luò)環(huán)境了,網(wǎng)速不行也會(huì)有延遲。
大光圈虛化就是強(qiáng)
構(gòu)圖再講究點(diǎn)就好了。
直板降價(jià)快啊,曲面還好沒怎么掉
EDGE那天更新后第一夜也這樣,后來(lái)過幾天慢慢地又好一點(diǎn)了
S7直 最新版系統(tǒng) 待機(jī)超級(jí)費(fèi)電
感謝樓主分享,突然多了幾分期待
歐版edge吃上7.0,多圖!真漂亮,好期待國(guó)行!補(bǔ)圖17樓
把彈制GpU關(guān)了就上去了
難怪從一天一充升級(jí)成一天一充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