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屏幕摔碎這也有概率問題,不是每一次摔都會碎,也不是每一次摔都不會碎,有人用IPHONE掉下來也是一次碎,有人掉幾十次都沒碎。曲屏只是增加了這種概率而已,我的掉了一次也差不多一米2左右的高度,沒碎,但我就不敢再試了。
對!這個返回是社區(qū)大BUG
每周必然切換一次SIM1和SIM2的數(shù)據(jù),沒出過問題。把卡拔出來擦一擦,再分別裝到別的手機試一試。
上周末我女兒在手上玩,突然掉了下來,屏幕正面朝地上清脆地響了一聲,我的心都漏跳了一拍,撿起來一看,竟然沒碎!仔細各種角度觀察,竟然沒碎!趕緊把*機丟給孩子,說這個送給你了,你用這個玩~~~
沒ROOT的話真沒必要裝,你這耗電量本身就不大正常,雙清吧。另外一些活躍群可以設(shè)置消息免打擾,要看的時候再進去看
沒搶到內(nèi)側(cè)資格的用戶試試這個方法也能讓你的7edge快如閃電?
沒框架,裝了商店也沒用,要谷歌請刷港版系統(tǒng),或者按論壇教程混刷
我就覺得三星那款爆料出來可以彎的應(yīng)該設(shè)計成可以當手表,OLED不是柔性屏幕嗎?頭腳各設(shè)計一個磁吸就可以了啊
哇,你居然還能付得起5萬!
更新之后出問題通常就是恢復出廠設(shè)置能解決,因為系統(tǒng)更新后對原有軟件的優(yōu)化有可能出點小錯導致沖突。既然是更新,那就備份恢復出廠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