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給換了
下的一個accubattery
漢化版
什么鬼?
什么鬼?
粉線在哪里?
上面*為(強)(硬)不知道為什么和諧了,還有就是我手機沒有(發(fā))(票),是根據(jù)出廠時間保修的!
不影響防水,
賣出去的手機一般都在出廠不久賣出去,其實算下來(發(fā))(票)保修和按照出廠保修的時間差不多!官方承認可以按照出廠日期保修,因為有些顧客(發(fā))(票)丟了,售后就按照出廠日期保修,所以買手機的時候盡量看一下手機是多久出廠的,這樣可以多保一兩個月!
舉個例子,如果你12月份買了1月份出廠的手機,你就得用(發(fā))(票)保修劃算!如果你12月份買到12月初出廠的手機,你在按照出廠日期保修,那么就可以多保一段時間!因為官方承認可以按出廠保修15個月!
17年12月1號前最合適,不知道你有沒有(發(fā))(票)
17年12月1號前最合適,不知道你有沒有(發(fā))(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