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售后也是一樣的,但是我沒要求他刷機,我直接400客服投訴說我不滿意他態(tài)度,我又換了一家直接說我手機用了一年了,相關(guān)塊電池,客服態(tài)度也不好,我就當面開啟錄音,和客服吵起來,當面打400客服投訴,就這樣換了
我去售后也是一樣的,但是我沒要求他刷機,我直接400客服投訴說我不滿意他態(tài)度,我又換了一家直接說我手機用了一年了,相關(guān)塊電池,客服態(tài)度也不好,我就當面開啟錄音,和客服吵起來,當面打400客服投訴,就這樣換了
六個小時左右
六個小時左右
不要在意這些細節(jié),打個比方而已
不要在意這些細節(jié),打個比方而已
首先恭喜,以前發(fā)了這么多帖,都沒人重視,現(xiàn)在自己遇到了,哈哈??????????
沒過保就趕緊去售后換屏吧,過保了自費換屏吧,或者自己拆機維修,再不就當備用機!
過保了,在就可以查查你手機出廠日期,如果你手機是去年1月份生產(chǎn)的,那就恭喜你真的過保了,
手機可以按照出廠日期保修15個月的!前提你去售后說你(發(fā)()票)丟失,找不到等!
(官()方)回復,如果你手機(發(fā)()票)丟失,可以按照手機出廠日期保修,保修15個月!
我經(jīng)常這樣,重啟就沒事了,還有一次是充電越?jīng)_越少,手機檢測電池60多度,重啟了就沒事了,不過是等它恢復正常溫度
你可以按照你手機出廠日期保修,可以多保一兩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