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用了一年的電池,感覺才換的要好很多
什么

保修期內(nèi)免費換??!
我是直接返回鍵忽略
我是直接返回鍵忽略
你這么有錢,自費換屏,現(xiàn)在去售后免費換屏,還帶電池一起換,換完又是新的
看情況吧,出廠手機可以保15個月,*只保12個月,你覺得哪個合適就用那個,本人s7 edge 16年3月29號到手的28號出廠手機半個第一批,你覺得我會用什么去保修?????????
我待機一天,耗%10的點,一天一夜,%25的電,前提是不開網(wǎng),不來屏,就放著手機不動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