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G 網(wǎng)絡下不行。。。切換到3G 就可以怎么回事
沒開通過。。。也不知道怎么開通設置
你也出現(xiàn)這個問題(O_O)?現(xiàn)在好了沒
現(xiàn)在怎么樣了。。
幫頂。。
感覺你這是來找抽的。。。??不能告訴就別說話啊!默默地自己享受就好。。。別出來裝
我的是有時突然打開帖子卡住。。。感覺是wifi 斷了切4G就好!至于斗地主我感覺是游戲問題。。。不管是諾基亞還是htc 我玩斗地主偶爾出現(xiàn)掉線。。游戲服務器問題吧
前幾天我突然能玩。。。但現(xiàn)在又不行了!不知道怎么回事
現(xiàn)代戰(zhàn)爭5玩不了是系統(tǒng)問題還是沒有谷歌服務框架問題?
小時候到野外最想找的東西。。還有一個捻子!這個忘了叫什么。。。
說的好像你現(xiàn)在不是孫子一樣。。。。你爺爺很難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