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理。。。它自己會(huì)連,連好了這個(gè)提示會(huì)消失
我根本沒開那個(gè)啊。。4G就是不行
自動(dòng)恢復(fù)嗎?要多久阿
希望過幾天能好吧,不過我哥的s4沒這個(gè)問題啊!一樣都是移動(dòng)4G
移動(dòng)。。。。
我的可以啊。。。沒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題!
同樣幫頂
這只是大概時(shí)間。。。一般電量越少它給出的大概充滿時(shí)間平均越少!這是我的感覺。。
今天我切換到3G網(wǎng)絡(luò)下可以了。。。就是4G不行,這算不算是你說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