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以為很大。。。跟盤子一樣才對!店家送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假的呢!才和碗口一樣大。。。????
3月18首發(fā)銷售日啊。。。
我買的時候就是送的立式阿。。。
我重啟了也不行。。以前也有過這種問題,有的是重啟或者清理數據強制關閉什么的,這次都不行,你現(xiàn)在可以嗎?
都不行嗎?天天酷跑。。王者榮耀。。穿越火線。。這幾個我都玩不了其他的沒下不知道!有沒有誰知道的說下
無圖無真相。。。。拍照技巧問題估計!
最好上圖看一下你無線充電時設置畫面。。
看樣子是你太敏感了。。。太挑剔!反正我就放在床邊電腦桌上充電睡覺時一點聲音都沒感覺,只有特地放耳邊才聽到風扇音!
沒感覺有噪音阿。。。。你不要說睡覺時把手機放耳邊充電阿
可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