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出現(xiàn)了這個。我拿去售后,售后說我的手機有劃痕,不給我換。
絕對不會給你保修,你請不要有任何期待及希望!
因為,我正在為這個屏幕燒屏而苦惱。我的屏幕,有點使用劃痕,和邊框上掉漆。就不給我換。。
已經(jīng)給打了,她們客服說,她們沒有權利,只是給我記錄反饋,她們的上級會給我處理。。
禮拜四就反饋了,今天已經(jīng)禮拜一。
也沒有見到過她們的上級給我個回復。
明日開始,我將再次聯(lián)系三星客服。(也就是說,明日我將開始走上維護自己消費權益的路)
我也會保留進一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。
我在浙江金華,金華,的兩個三星授權售后服務部。你們知道的。
明日,我將再次會與三星客戶溝通。
我將保留進一步維護自己的消費合法權益。
明日開始,我將走上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道路,我也會聯(lián)合被三星坑騙的消費者集體維護自己的消費權益。
從明天開始我將再次,也是最后一次與三星溝通,如果不能給我滿意處理,從明日開始,我將會聯(lián)合所有被三星坑騙的消費者,集體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。
不要抱有期待!
不要抱有啥期待!
不能期待三星會有啥好的。。
唉,,我遇到的這些,,不知道是啥意思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