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刁難,而是店大欺客。三星根本就不管,只是單方面聽他們的售后。
我運氣比較好。被我遇到了這種。。。
為了咋們,共同的消費者合法權益。送我上去。
我這是,玻璃上劃痕,跟燒屏沒有關系啊。并且我的劃痕,不是導致燒屏的原因啊。
我沒有要求一定要更換,只需要把它燒屏修好就可以啊,我的劃痕,我自己買單。
誰來告訴大家,他用的手機屏幕,是沒有劃痕的?
你來告訴我,三星的屏幕,要怎么用,才不是伊拉克成色?
屏幕,我可以送到任何機構檢測!
或者,我也可以,把我昨天自費更換上的屏幕,拿去三星拆下來,把圖片(也就是燒屏的這塊)放上去。來證明。費用我自己出。
但是,誰來給我,燒屏的那塊屏幕買單?
那個屏幕是,我自費更換下來的。我發(fā)圖的,就是表達,圖片上所看到的哪個劃痕,他們才不給保。
我只有自己先自費更換下來啊。
送我上去。
送我上去。
因為燒屏了,我沒有手機拍照。截取的屏幕看不出來。去的三家售后,他們都表示,確實是燒屏。
這個屏,是我已經自己自費在三星售后更換下來的。
我拿回來了。
他們不給我保的,原因就是,屏幕上看到的那個劃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