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是note7,干掉蘋果7,您看我說的中意嗎
是的,給了權(quán)限,第二天就失效了
獵豹清理大師強(qiáng)力清掃怎么每次都要給權(quán)限
開了之后又關(guān)閉了,每次用到都要重新開啟
獵豹清理大師強(qiáng)力清掃怎么每次都要給權(quán)限
不是,好像是輔助功能項(xiàng)
獵豹清理大師強(qiáng)力清掃怎么每次都要給權(quán)限
沒logo還不是因?yàn)槔总娔莻€(gè)*,搞得我銀色的沒買到
三星僅用了一年就學(xué)會(huì)了這句“中國化”—C7測評
畢竟高層不夠重視,基層不夠?qū)I(yè)
頂起
肯能要占領(lǐng)三星論壇??
騙回復(fù),,,
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快捷進(jìn)入“夜間模式”的方法?。?!
??所以三星以前的系統(tǒng)才被大家抨擊嗎,我以前對他系統(tǒng)的形象也不大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