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啟,之前我也只能充到54,死活上不去,玩到10幾,重啟一下充就行了,可能是顯示bug
首先二手機(jī)肯定不會太貴,現(xiàn)在網(wǎng)上很多二手已經(jīng)低于3500,而且,這個換屏1850?估計(jì)也差不多這個價(jià)折算下來不到2000,這還是最理想的狀態(tài),我之前在一個維修店看到一個回收舊手機(jī)的廣告牌,掃碼測了一下我的值多少,*就1680,所以樓主還是將就用用,或者花個一千多修一下,最次也可以當(dāng)備用機(jī),
不行,磕那邊貌似卡住了,拉不出來,
卡槽打不開了,試了好多卡針都戳不開,三星自帶的在學(xué)校
帶殼就行了
反正別自己貼,會有種砸手機(jī)的沖動
需要收費(fèi)?目前只有上海的
沒法兒再方便了!Samsung Pay公交卡體驗(yàn)視頻來了
肯定s8啊,你這樣想,這次牛7爆了,三星肯定會在s8上下足功夫,即使再不濟(jì),你不喜歡s8,那你入手s7的話會很便宜,畢竟三星跳水王,還要給新產(chǎn)品鋪路,??并且s7已經(jīng)出了大半年了,跟不上潮流了,現(xiàn)在入手很尷尬
上傳兩張,不給我s6你還對得起我嗎

大三星要亡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