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沒人。。。
再頂
我都是營(yíng)業(yè)廳查一下,然后再校正
再頂
正解,我之前網(wǎng)上買的,無良商家給我的是退貨的機(jī)子,氣死我了,和商店斗智斗勇一個(gè)月,才*給我退款,所以,千萬別貪小便宜,
沒太懂,以前很喜歡三星的,可惜太貴了,我說的s系列,
可是人家視頻做得好呀
大家?guī)蛡€(gè)忙 點(diǎn)一下鏈接,頁面跳轉(zhuǎn)就可以退出了
并沒,事實(shí)發(fā)現(xiàn)這是假的,網(wǎng)上有揭露,
大家?guī)蛡€(gè)忙 點(diǎn)一下鏈接,頁面跳轉(zhuǎn)就可以退出了
大家?guī)蛡€(gè)忙 點(diǎn)一下鏈接,頁面跳轉(zhuǎn)就可以退出了
我覺得還挺帥,沒玻璃渣不太強(qiáng)迫癥就繼續(xù)用吧,同學(xué)好多人屏幕裂了也繼續(xù)用的,畢竟換了太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