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員去忙 s8 n8 s8 n9 去了。。。。。
到現(xiàn)在升級(jí)系統(tǒng)還沒(méi)有消息。。
其實(shí)吧 你用了7個(gè)小時(shí)還有50%的電 本來(lái)就不科學(xué)~~ 校準(zhǔn)下電池吧 或者換電池~
學(xué)學(xué)蘋果 電池打個(gè)折也行吧 就是裝瞎 你永遠(yuǎn)叫不醒裝睡的人~ 市場(chǎng)份額跌破2%也不是沒(méi)原因的~
換電池 沒(méi)話說(shuō)~ 自己淘 100搞定~
電池續(xù)航6小時(shí),請(qǐng)問(wèn)還有誰(shuí)。
淘寶 30塊 自己貼上去 毫無(wú)壓力~
第三塊屏幕了 繼續(xù)裸奔~
S7的全透明鋼化膜(不起白邊)是不是永遠(yuǎn)不會(huì)出了?
第三塊屏幕了 繼續(xù)裸奔~
S7的全透明鋼化膜(不起白邊)是不是永遠(yuǎn)不會(huì)出了?
影響帶手機(jī)殼子么 塞的到殼子里面么
已經(jīng)磨卡了~ 這個(gè)方便點(diǎn)吧 不然換了手機(jī) sim卡都找不到備用機(j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