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 ~ 都會被頂 除非不帶殼~
故意卡頓被罰了一大筆~~~~~ 把自己像蘋果看齊呢。。。。蘋果卡頓用戶還是買蘋果,你三星卡頓,用戶還會繼續(xù)買你三星么~~~~
三星手機(jī)好是好啊,就是系統(tǒng)太垃圾了,太卡了。流暢度太差了
幸好沒升級到8~ 目前還是用7吧 都想降6了~
售后要錢么
一直都不貼膜的 很爽~ 玩游戲的話 1~2個月磨光疏油層 你就要難受了~
主要是電池 好不~~ 我也是換了電池之后才適配安卓7沒問題的~
可以,為什么不是最后一版呢
S7的安卓8系統(tǒng)APP鎖開指紋就必須打開系統(tǒng)才行?求修改
S7的安卓8系統(tǒng)APP鎖開指紋就必須打開系統(tǒng)才行?求修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