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是剛買(mǎi)的時(shí)候不響 摔過(guò)一次后開(kāi)始響了 當(dāng)然也是正?,F(xiàn)象 大家都響
你們的直板s7,輕輕前后搖動(dòng),會(huì)咯咯響嗎?
換過(guò)屏幕的路過(guò)~ 雙面膠這么不牢靠么~
100塊回收
求助!!!剛升級(jí)后卡在開(kāi)機(jī)界面了,哪位知道該怎么辦,
百度給足了錢(qián)了 呵呵~ 直接禁用~
換了 電池 屏幕 后蓋~~~目前很流暢~~~~~~~~~可以在堅(jiān)挺1年吧
很勉強(qiáng)~ 9點(diǎn)出門(mén)的 沒(méi)玩游戲 多數(shù)情況是和人座談聊事情 手機(jī)亮屏很少 但是到中午也消耗了50%了 然后下午5點(diǎn)左右 就只有15%不到了 好在借到了充電寶~~~當(dāng)然還有路上查地圖 開(kāi)gps 消耗了一些電量。。。。
呵呵 4G RAM還有什么好買(mǎi)的~
換電池吧 淘寶~
960換的官方屏幕 自己換的電池120+ 后蓋 30+~~~~~ 目前安卓7 目前流暢 續(xù)航穩(wěn)定
不用交通卡 和指紋 完全可以ro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