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看了約30分鐘視頻,不玩游戲的話(huà),應(yīng)該還能支撐一天!上社區(qū)看網(wǎng)頁(yè)感覺(jué)掉電也挺快,呵呵
S9+的屏幕確實(shí)費(fèi)電!期待下次更新改正……
我的消耗百分之三,加了耗電終結(jié)者,昨晚更新后
點(diǎn)3下成這樣了!
兄弟,你用了嗎?你能點(diǎn)3下出來(lái)?你確定?
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再學(xué)習(xí)
【分享】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的方法
更新確實(shí)比原來(lái)省電,也不熱了,順暢度倒差不多~現(xiàn)在待機(jī)8小時(shí)也就1~2左右!看視頻也很省電!但是更新時(shí)太費(fèi)電了,電量從96直下到87,并且溫度極高,很燙手,估計(jì)38度以上,跟新后重啟過(guò)一會(huì)就好了,現(xiàn)在比較滿(mǎn)意~
我的也是,關(guān)屏?xí)r間長(zhǎng)了,就在待機(jī)模式下出現(xiàn)!和重啟時(shí)的中文提示不一樣,也不知怎么回事,挺麻煩的~
為了可見(jiàn)而回復(fù)~
開(kāi)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本來(lái)我點(diǎn)了一個(gè)贊,又點(diǎn)了一個(gè)踩,誰(shuí)知先點(diǎn)贊,就踩不了?沒(méi)別的,就為滿(mǎn)足一下樓主的愿望~
我的朋友是三星社區(qū)都是一群不喜歡點(diǎn)贊的懶貨,我過(guò)來(lái)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