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omuniao789 
志雅齋主人
86就有點(diǎn)太虛了,我是94,新機(jī)電池滿電的少~
不都在頂部寫的嗎?非常有用的電池管理軟件
國(guó)行在應(yīng)用程序里,右上角點(diǎn)擊顯示系統(tǒng)內(nèi)部程序,往下找~
韓版現(xiàn)在刷不了國(guó)行,用的原生態(tài)韓版系統(tǒng)
關(guān)掉谷歌,改用60赫滋的3k,其實(shí)120太費(fèi)電!下圖是我的韓版亮屏表現(xiàn),個(gè)人感覺還可以!就是這電池說(shuō)是5000毫安,感覺有點(diǎn)虛,達(dá)不到滿標(biāo)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