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神答復(fù)??
都不好用了還贊?????
感謝回帖答復(fù),不知如何聯(lián)系客服?。??
看到樓上幾位曬的圖,大部分亮屏?xí)r間都不長啊,不玩游戲?待機(jī)長是沒什么用的,關(guān)鍵是使用,最好是關(guān)閉谷歌,禁止后臺啟動,更新后,咱的亮屏也能達(dá)到9小時,感覺可以了~

補(bǔ)充說明,咱是港版刷的國行,已禁止谷歌全家桶,不知為何開機(jī)后還是出現(xiàn)“Google play已停止工作”的提示,求大神詳解!
呵呵,小兄弟,你說的話就不對了,萬把的塞子不是享受,那手機(jī)贈送的塞子就是享受?如果所有的塞子都一樣,那三星怎么不隨機(jī)送個同是akg的3003?……至于你下面的舉例就更不對了,這個不是5塊錢的煙和5.5元煙的比較,而是5塊錢的煙和50塊甚至100塊煙的比較也可以說是一個贈送品和一個正式商品的比較 ,而你卻認(rèn)為前者和后者是一樣的?!,正如50元勞力士表和5萬元的,在你眼里都是一樣的,都看時間,而忽略了后者的深厚內(nèi)涵和品牌效應(yīng)及精湛的技術(shù),你這是怎樣的思維邏輯?這種思維是否也屬于精神勝利法呢?咱也挺佩服你這種人的,絕無惡意。最后說句題外話,塞子如果都一樣就不會有發(fā)燒論壇,正如這手機(jī)論壇!其實可以理解你,你是看到了咱說3000一下塞子都是垃圾的上貼,才刺激了內(nèi)心的神經(jīng),而你我又并無交集,所以才在樓主下方留言發(fā)泄的,對不?可以看出你的性格比較謹(jǐn)慎,且自尊心較強(qiáng)且固執(zhí)。那咱也是看到你的帖子,感覺你是矛頭直指啊,還貼圖,還意淫,呵呵?咱的性格一向直率,只有回你一貼了。年輕人 ,塞子這東西是出街用的,確實有好壞之分!是和你經(jīng)濟(jì)掛鉤的而不是你所謂的都一樣!為何你就不像樓主一樣坦誠呢?咱在年輕的時候也是經(jīng)濟(jì)拮據(jù),但是咱會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,但好的東西就是好的,這個前提不要否認(rèn),更不要認(rèn)為一個手機(jī)的贈送品要好于或等同于發(fā)燒耳機(jī),那你真的顛覆了大眾的世界觀了!說了這么多,就是不想再回你的帖子(以咱看你這性格還是要回帖找面兒的,而方向矛頭就不一定是探討的耳機(jī)了)對不,年輕人?
層主也請你相信我,不同的耳機(jī)在你耳朵聽力正常的情況下,音解析度,聲場,人生聲,高中低頻的音質(zhì)絕對是不一樣的!所以不存在你說的觀點,咱也曾經(jīng)發(fā)燒過,所以還是有發(fā)言權(quán)的,圖片也只是剩下的煲的較到位的2條了,再貴幾倍的咱也買過……至于你說的已過了年紀(jì),咱完全可以叫你一聲年輕人,咱也是快半百的人了,各人愛好頗多,愿意和年輕人在一起,同樣上網(wǎng),同樣游戲,同樣看直播,就是為了調(diào)整心態(tài),接受現(xiàn)實的社會與自己孩子減少代溝而已,年輕人,能玩就玩點好的,要不人生苦短,多遺憾啊,呵呵
試聽一下,保你對一切手機(jī)耳機(jī)都不會再有興趣,那確實是一種享受,(除非木耳)說實話 ,3000元以下的塞子都是垃圾(動圈的EX1000除外,已降價了 ,但確實一代神器)
就贈送的耳機(jī)來說,這塞子還可以。但是要和發(fā)燒塞子來比,那是不值一提的!隨便好一點的圈鐵塞子都比這手機(jī)還貴,便宜點的可選下面2款 ,不過中毒就沒救了。
你說的有道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