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,昨天20號收到
本來也打算蘇寧的,后來感覺天貓優(yōu)惠力度還可以,然后有12期免息,就在天貓預(yù)定了,也是黑色,昨天到手,感覺還不錯。
盡快吧,這功能我挺喜歡,用得上的,就是不知會有幾家合作銀行
要早點訂的,我是11號凌晨訂的,18號發(fā)貨的,20號到,畢竟買的人多,這速度可以接受吧。
國產(chǎn)手機必須跳出圈子,不能總跟著別人走,要認真潛心研究,總是靠模仿,做不大的。
我直接關(guān)掉了,呵,反正時間主要是看手表。
熄屏?xí)r鐘難道就一直亮著,不能關(guān)閉嗎?睡覺時也亮著?
一小時前剛到手 ,正在琢磨
商家通知快遞攬收的時間遲于攬件的時間,是因為這個通知的時間是商家填寫的,應(yīng)該是要發(fā)的件很多,所以填得遲了。看樣子順豐也很忙啊,物流信息更新也有點滯后了。
天貓定的,預(yù)定和尾款都是第一天,現(xiàn)在物流狀態(tài)卡在北京這,我這是江蘇,看來明天能拿到不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