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用,因?yàn)椴煌嬗螒颉K杂X(jué)得還是蠻好用的。
一直更下去,新手機(jī)賣(mài)得就少啊
同樣也想知道這個(gè)問(wèn)題的答案。
s10+無(wú)法使用廣電sim卡?有近期是否有升級(jí)計(jì)劃?
我估計(jì)你們換了主題的會(huì)這樣,默認(rèn)的主題沒(méi)有這樣的問(wèn)題。
咦,這個(gè)桌面女的蠻漂亮的
我的可以看到基帶,不過(guò)如果不影響通話上網(wǎng),就別瞎折騰了,說(shuō)不定下次更新系統(tǒng)后就正常了。
沒(méi)那么嬌氣,只要是手機(jī)充電器,都通用的,速度快慢而已。
三星s10想再買(mǎi)一套充電器放辦公室,該買(mǎi)原裝還是其他品牌
沒(méi)人換的,只有賣(mài)了重買(mǎi)。
訂的s10還在發(fā)貨路上,哥么,這兩年5g是不成熟的,你若想堅(jiān)持的話,有點(diǎn)困難。
好氣啊,我是5號(hào)付的全款,到現(xiàn)在還是需要采購(gòu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