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(qǐng)問,長(zhǎng)按home鍵,功能如何修改?
請(qǐng)問,長(zhǎng)按home鍵,功能如何修改?
哎,沒人知道,還有,菜單鍵也不知道怎么調(diào)出來
請(qǐng)問,長(zhǎng)按home鍵,功能如何修改?
我使用的感覺還行,電量消耗屬于正常范圍,起碼不比用過的其它智能手機(jī)差。
越看我的黑色也很好看,真耐看啊
沒必要,只要不亂安裝官方以外的軟件,很難中毒的。
樓主知道怎么調(diào)出菜單功能么,我開了qq,沒有菜單鍵,不知道怎么退出去了
哎,這功能沒人在意啊
還在期待啊,聽說這個(gè)月底開放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