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(zhuān)業(yè)模式吧,噪點(diǎn)很多
強(qiáng)勁的1.7光圈!這進(jìn)光量 沒(méi)誰(shuí)了
國(guó)行好像還沒(méi)有7.0
港版galaxyS7刷歐版固件成功,系統(tǒng)評(píng)測(cè)
這是不大可能的!
單單看綠電池就知道是手雷7
我想社區(qū)恐怕有人已經(jīng)用上7.0了吧?來(lái)點(diǎn)界面截圖解解饞
都是用估計(jì)的
求新心切,可以理解!
為啥你們關(guān)于公測(cè)的事要去問(wèn)客服??
估計(jì)是12點(diǎn)
如果7.0內(nèi)測(cè)了,大家記得回貼告訴我一聲,我有工作要做。
官方是不會(huì)表態(tài)的
一定要手機(jī)上申請(qǐng)嗎?
三星硬件確實(shí)厲害,但別在負(fù)優(yōu)化了。
三星10nm制程又有新進(jìn)展 啟用時(shí)間確認(rè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