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回I3就好了
先上新ux就好了,還要內(nèi)測(cè)什么呢?
不是禁用就可了嗎?
支持支持支持!
呵呵,都忘記這雙彎曲屏是誰(shuí)擁有的嗎?
估計(jì)公測(cè)還早呀,2017年吧
7.0系統(tǒng)以及新的UX即將到達(dá)s7&edge
三星太自我感覺(jué)良好了,5000多元的手機(jī)就是與眾不同,如果比2000-3000元的手機(jī)配置和系統(tǒng)還差,那還是什么旗艦?zāi)兀?br/>
你是什么時(shí)候驗(yàn)證呢?
換個(gè)殼而已沒(méi)有意思
靠顏色續(xù)命 藍(lán)色S7 edge將于11月5日開(kāi)售
已經(jīng)驗(yàn)證完,紅包半個(gè)多月一直都是待發(fā)送
關(guān)于領(lǐng)取微信紅包的相關(guān)問(wèn)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