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測應(yīng)該要到2017了
內(nèi)測12月中旬就要結(jié)束了,接下來是公測嗎?
不可能的,指紋改在背面就不是是三星了
呵呵,真的嗎?
內(nèi)測三版 beta社區(qū)不能進入的問題已解決
2017年第一季度有就很不錯了!
2017吧
第三版長按菜單鍵不能分屏了嗎?
2017.1月份能公測就不錯了。
【重磅好消息】7.0下一個版本放出,據(jù)說是傳說中的正式版?
不大可能是正式版的,應(yīng)該是內(nèi)測第四版
【重磅好消息】7.0下一個版本放出,據(jù)說是傳說中的正式版?
滾動截屏一切正常,就是藍光過濾一鎖屏就失效
看看…
【實力科普貼】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區(qū)別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