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這種情況對(duì)于三星來(lái)說(shuō)正常。。??上肴堑钠焚|(zhì)
我的s7 的前置攝像頭不在那個(gè)圓圈的正中央,安裝偏了一點(diǎn)。
1.7
外觀跟S7E差別不大。
三星Galaxy Note 7:水中優(yōu)雅自如的旗艦
現(xiàn)在正常誰(shuí)晚上不是誰(shuí)7個(gè)小時(shí)覺(jué)啊。開(kāi)4g和無(wú)線。什么省電模式都不開(kāi)。手機(jī)正常。息屏關(guān)閉
手機(jī)待機(jī)不正常。。。
三星s7edge手機(jī)待機(jī)項(xiàng)掉電快
這種東西哎
還是回到PD1吧。。。耗電發(fā)熱都算好
正常。。
雞蛋都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