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什么UI。把能調(diào)節(jié)分辨率功能放出來(lái)就ok
s7e用戶們系統(tǒng)是否能升級(jí)到note7的ui的問題
走商務(wù)的一定是方形一點(diǎn)。陽(yáng)光一點(diǎn)。。我還是圓潤(rùn)喜歡
把內(nèi)存卡拆下,不要插入內(nèi)存卡試試。。
三星S7edge 揚(yáng)聲器時(shí)有時(shí)無(wú) 狀況
把內(nèi)存卡拆下,不要插入內(nèi)存卡試試。。
把內(nèi)存卡拆下,不要插入內(nèi)存卡試試。。
把內(nèi)存卡拆下,不要插入內(nèi)存卡試試。。
s7 揚(yáng)聲器 聲音時(shí)有時(shí)無(wú) 有和我一樣的嗎?
樓主把內(nèi)存卡拆下來(lái),不要插內(nèi)存卡試試。。
揚(yáng)聲器有時(shí)有,有時(shí)沒有并帶有有雜音
就是一個(gè)漢奸,那有時(shí)間搭理他啊,我們都是搭理人的,搭理它干嘛。它愛刪就刪吧,,浪費(fèi)口水。
不會(huì)再買三星
我的天啊,竟然有人看不出來(lá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