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啊。全部靜音了。按照多年軟件開發(fā)經(jīng)驗。應該是驅(qū)動問題。。。目前社區(qū)里面之前很多人有這個問題。之前社區(qū)也不見有解決辦法。。你最好雙清一下。。反正我覺得這版本耗電。發(fā)熱控制得很好了。
樓主,你這個問題如何解決的,我升級到PG2也遇到這問題了。。
我覺得總體來說是可以得,除了升級時候發(fā)熱厲害,相比之前版本,發(fā)熱改善了不錯,還有耗電量也算可以了。。。我升級之后是恢復出廠設置跟雙清,唯一不足的就是,我手機升級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聲音驅(qū)動問題,導致手機外放聲音包括鈴聲歌聲都不能外放。所以外放聲音都聽不到,重新開機又好好的,但過不了一會又是沒有聲音。。。如果是對比發(fā)熱跟耗電2者比較,這版本是可以得。。。
我覺得總體來說是可以得,除了升級時候發(fā)熱厲害,相比之前版本,發(fā)熱改善了不錯,還有耗電量也算可以了。。。我升級之后是恢復出廠設置跟雙清,唯一不足的就是,我手機升級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聲音驅(qū)動問題,導致手機外放聲音包括鈴聲歌聲都不能外放。所以外放聲音都聽不到,重新開機又好好的,但過不了一會又是沒有聲音。。。如果是對比發(fā)熱跟耗電2者比較,這版本是可以得。。。
我覺得總體來說是可以得,除了升級時候發(fā)熱厲害,相比之前版本,發(fā)熱改善了不錯,還有耗電量也算可以了。。。我升級之后是恢復出廠設置跟雙清,唯一不足的就是,我手機升級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聲音驅(qū)動問題,導致手機外放聲音包括鈴聲歌聲都不能外放。所以外放聲音都聽不到,重新開機又好好的,但過不了一會又是沒有聲音。。。如果是對比發(fā)熱跟耗電2者比較,這版本是可以得。。。
我覺得總體來說是可以得,除了升級時候發(fā)熱厲害,相比之前版本,發(fā)熱改善了不錯,還有耗電量也算可以了。。。我升級之后是恢復出廠設置跟雙清,唯一不足的就是,我手機升級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聲音驅(qū)動問題,導致手機外放聲音包括鈴聲歌聲都不能外放。所以外放聲音都聽不到,重新開機又好好的,但過不了一會又是沒有聲音。。。如果是對比發(fā)熱跟耗電2者比較,這版本是可以得。。。
我覺得總體來說是可以得,除了升級時候發(fā)熱厲害,相比之前版本,發(fā)熱改善了不錯,還有耗電量也算可以了。。。我升級之后是恢復出廠設置跟雙清,唯一不足的就是,我手機升級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聲音驅(qū)動問題,導致手機外放聲音包括鈴聲歌聲都不能外放。所以外放聲音都聽不到,重新開機又好好的,但過不了一會又是沒有聲音。。。如果是對比發(fā)熱跟耗電2者比較,這版本是可以得。。。
樓主給個三星S7Epc9五件套地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