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(yīng)該是版本的問題了,前幾天我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移動的4G信號就不穩(wěn)定了,經(jīng)常跳到2G網(wǎng)絡(luò),有時會沒信號,打電話的時候100%會跳回2G網(wǎng)絡(luò),掛斷電話后也一直保持在2G網(wǎng)絡(luò)了
我的前幾天更新到最新版本后也是這種情況,我猜應(yīng)該是這個版本的問題。
這次更新的版本問題真的多,現(xiàn)在連接車載藍(lán)牙只能聽歌,無法打電話了,移動4G網(wǎng)絡(luò)也經(jīng)常掉線,每次打完電話肯定掉線,4G信號直接變成2G信號,然后又變成無網(wǎng)絡(luò),過以后又自己連上網(wǎng)絡(luò),一直這么循環(huán),除非重啟才能好,但是下次打電話也是這樣,現(xiàn)在唯一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每次打完電話后重啟手機(jī)就好了
你用雙卡,而且雙卡的信號都不滿,這個耗電量很正常
看看
最新nfc-sim刷公交全攻略(包括和星pay沖突的完美解決方案)
看看
單卡雙卡我都用過,單卡的時候一晚上掉電4%左右,!!雙卡的時候一晚上掉電12%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