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任任 
應(yīng)該是版本的問題了,前幾天我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移動(dòng)的4G信號(hào)就不穩(wěn)定了,經(jīng)常跳到2G網(wǎng)絡(luò),有時(shí)會(huì)沒信號(hào),打電話的時(shí)候100%會(huì)跳回2G網(wǎng)絡(luò),掛斷電話后也一直保持在2G網(wǎng)絡(luò)了
我的前幾天更新到最新版本后也是這種情況,我猜應(yīng)該是這個(gè)版本的問題。
這次更新的版本問題真的多,現(xiàn)在連接車載藍(lán)牙只能聽歌,無法打電話了,移動(dòng)4G網(wǎng)絡(luò)也經(jīng)常掉線,每次打完電話肯定掉線,4G信號(hào)直接變成2G信號(hào),然后又變成無網(wǎng)絡(luò),過以后又自己連上網(wǎng)絡(luò),一直這么循環(huán),除非重啟才能好,但是下次打電話也是這樣,現(xiàn)在唯一能解決這個(gè)問題的方法就是每次打完電話后重啟手機(jī)就好了
沒希望了
你用雙卡,而且雙卡的信號(hào)都不滿,這個(gè)耗電量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