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我怎么沒有啟用?
我也一直沒有收到推送,就是前幾天他們說samsung pay更新我也沒有,
我用的是二代的,放上去盤下邊藍(lán)光,拿起來就沒有了。不過不大喜歡,充電慢
找了半天才找到我用的第一臺三星手機圖片,半翻蓋的,無中文輸入,2001還是02年叫人代買的。那個時候跟喜歡的女孩發(fā)短信,一開始用拼音,后面那個女生說我們用英語交流吧。悲催的我發(fā)短信的時候還要邊查詞典。結(jié)果就這樣一直下來,下來,英語偏科的我竟然在高考大翻身了,然后跟女神進(jìn)了同一個大學(xué),最后沒有最后了。。。滿滿的回憶啊
其實S7的照相不能說進(jìn)步,跟note5就伯仲間,降低了400萬像素,提升了夜間照相功能。不過我還是覺得note5的色彩會飽滿一點,仁者見仁吧。note6應(yīng)該也會再改進(jìn),大不大就不好說,不過機子太大,駕馭不了。還是大愛S7e
不知道note6的拍照比s7會不會繼續(xù)進(jìn)步
這個還是游戲跟系統(tǒng)不兼容的問題,等新手機都普遍上安卓6的時候這個問題肯定會解決。我玩時空獵人也是卡,還好21號出了高清版本,結(jié)果我流暢了,換別人卡了,因為他們*不上了。等吧,一切會好的,
三星就喜歡做這個那個的限制。記得note2剛出就急匆匆的入手了,相對幾年前已經(jīng)是一臺神機了,愛不釋手的。然后一個讓人抓狂的設(shè)置就是來電的時候,鈴聲前兩秒是弱化,漸強,美其名曰保護揚聲器。保護你個球啊,閑的蛋疼有木有,有木有。無奈下只能自己去做鈴聲,結(jié)果還是讓人不滿意。所以大多時候就把手機開震動了,最后手機先壞的就是震動功能,跟拖拉機一樣的響
其實我到覺得關(guān)于屏幕,所謂的曲屏,超全屏,像素都沒有什么搞頭了也不新鮮了。我期待的是柔性屏,不過就是真出了應(yīng)該也不會第一個去吃螃蟹吧。
這個是常態(tài)別去糾結(jié)這些,我問過一個技術(shù)人員他說這個是安卓的通病,就是運行內(nèi)存擴大到6G也然并卵。所以流暢就行,不過貌似我最高也就到64%
三星s7e 為什么內(nèi)存使用顯示高居不下,有什么好的辦法
呵呵,怕慢,我用三星128G的evo卡跟你換,讀取速度好快的說。
你那個卡當(dāng)然可以用了,而且應(yīng)該是目前讀取速度最快的手機內(nèi)存卡吧。
你是故意拿出來顯擺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