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這個我也不知道,我老早去的是銀泰里面的體驗店問他,他說牛5價格確實沒怎么降,然后現在基本牛五已經和中國移動合作了簽了協(xié)議*了吧貌似是這樣。。。。哪知道呢?我只知道除了筆,還有產品本身完善了上一代s產品的不足是我買note的最大理由。
因為被移動買(斷)了,上次我去體驗店他們是這么說的,線上有貨的很少了,官網不久就會下架(果然)。
有些坑,校正沒校正我不知道,但是后來一次比一次不準。不信樓主百度三星用這個辦法的人最后都怎么了。。。。
確實時間太短了,而且沒有提示,只有pos機有提示,樓主提的也正是我想說的,贊一個!??!
電信坑爹,其實如果不是電信,哪有什么"全網通"一說哦,早就能全網通了。
moto大黑邊確實是硬傷。。功能少點無所謂,別待機一天都不到,帶出去尷尬!
哎呦我去,心碎了
我用的是這個手感好不影響pay的使用
鐵板魷魚,嗯不錯!??!
想好了買。昨天看了moto360顏值確實高,但是硬件陳舊,而且耗電量呵呵噠。